《羽龙传奇》

发布日期:2017-08-16 浏览次数:2428



本影片拟通过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带羽毛恐龙:华丽羽暴龙的故事,向观众展现热河生物群的环境、物种多样性、各类生物的新发现,尤其是带羽毛恐龙及古鸟类研究上取得的最新成果,呈现出一个前所未见的华丽恐龙世界。

选取羽暴龙首领应羽为主角,以家族命运以及自然灾难为故事线。让观众感受到自然的强大、不可控制以及生命的顽强不息。告诉观众暴龙并不是一种可怕的怪兽,它们有血有肉、会照顾幼崽关心家族同伴,并通过四季变化展现热河地区独特的中生代环境。

角色资料:

1.华丽羽暴龙:(拉丁名:Yutyrannus huali)

体长:9米;体重:约1400千克(1.4吨)and

生活年代:约1亿2500万年前,白垩纪早期

羽暴龙是暴龙大家族中的一员,但是他的出现颠覆了以往大家对暴龙的认识。根据化石推测,羽暴龙几乎全身覆盖丝状长羽毛,最长的羽毛可达20厘,可能主要用于调节体温。中国辽西当时白垩纪早期的年均温大约摄氏10°。

当羽暴龙成长时,前肢、小腿、脚掌与身体的比例会逐渐缩小;而头骨会变得粗壮、上下距离变长。

羽暴龙属于早期、原始的一类暴龙:有三个手指、前肢较长、后肢脚踝还不是夹蹠型态。眼睛前方有着一个特别的大型隆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