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省地质博物馆新进志愿者岗前考核暨座谈交流会圆满完成

发布日期:2022-07-28 浏览次数:3625

有他们的地方,就有奉献的光环

有他们的地方,就有无私的帮助

他们,来自各行各业,年龄不同

他们,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

“地博蓝”志愿者

为规范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志愿服务管理,加强新进志愿者岗前培训,增进与志愿者的沟通交流,7月下旬,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开展新进志愿者岗前考核暨座谈交流会。

 

新进志愿者岗前考核暨座谈交流会现场

本次培训考核主要针对新进志愿者,围绕志愿服务岗位职责、观众服务、礼仪礼节、场馆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,通过展厅参观、笔试考核、现场问答等形式,线上、线下同步开展。         

展厅参观

 

笔试考核

 

现场问答

考核结束后,我馆组织志愿者进行座谈交流。交流会上,志愿者前辈们分享经验,动员新进志愿者发挥特长,在我馆志愿服务岗位上无私奉献。新进志愿者们深受鼓舞,感受颇深,积极发言,阐述自己成为志愿者的初心与期待,提出对志愿服务的宝贵意见与建议。

 

优秀志愿者前辈分享经验

新进志愿者分享心得

这不仅是一次培训考核暨座谈交流,更是志愿精神的传递。以老带新,以优带新,以学促新,通过身体力行传递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。新进志愿者的加入,为地博志愿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。未来,我们将一起携手前进,打造一支优秀的地博志愿者团队,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。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志愿者将为观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,让观众满意在地博!

文字:袁瑶

图片: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志愿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