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参观“百年恰是风华正茂”等主题档案系列展览

发布日期:2021-11-15 浏览次数:1389

11月15日,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安徽省档案馆参观“百年恰是风华正茂”主题档案文献展、“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家艺术档案展览”,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。

在展馆,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抗争与求索、信仰的力量、理论的力量、组织的力量、人民的力量等九个部分。通过观看一份份珍贵的档案、一幅幅精彩的图片、一幕幕鲜活的影像,全面、立体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,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、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。

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,此次展览既是党性教育的权威素材,也是“四史”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,进一步坚定了我馆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,今后会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,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