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雷锋,志愿行|以青春之名 行志愿之举

发布日期:2022-03-07 浏览次数:1616

为迎接3月5日“学雷锋纪念日”,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的志愿者们(“地博蓝”志愿服务队)做好了充分地准备,迎接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的同学们。当“小雷锋”和“地博蓝”相遇,一起践行无私奉献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。
志愿者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地学知识,探索远古生命的奥秘;学习雷锋精神,讲述雷锋故事……活动的尾声,同学们写下了今天的感悟,一行行文字表达着要牢记初心,做新时代的好青年。


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同学走进安徽省地质博物馆


地博志愿者为同学们科普地学知识,讲述地学故事


同学们体验志愿服务,服务他人,服务社会


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,了解雷锋故事

学习央视网评论文章《让学习雷锋成为时尚》

同学们写下“学雷锋,志愿行”的感悟


志愿者说:
*我们能够和祖国的花朵一起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向雷锋同志学习,感到快乐和荣幸。
*古稀老者能为祖国的花朵绽放异彩而辛勤耕耘,其乐融融也!
*同学们不仅学习了雷锋精神,还体验了志愿服务,整个活动生动、活泼、丰富。孩子们天真可爱,阳光灿烂,给地博带来了活力……
本次活动是一次馆校合作携手共育,大家深深体会到弘扬雷锋精神要从我们身边做起,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。
那么就让我们在这个春日里成为一个像雷锋般的人吧!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,做到个个像雷锋,处处有雷锋,天天学雷锋,人人都行动,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,传承不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