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疫情防控公告

发布日期:2022-04-29 浏览次数:1755

各位观众:

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,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,保障观众安全参观,依据最新的省、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,自即日起,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,确保场馆运行安全有序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、观众请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入馆参观。入馆时须出示预约二维码、核验实时“安康码”(现场扫码)、出示“行程码”。若“安康码”显示为红、黄码“行程码”带星号一律禁止入馆;外省、市来(返)肥人员来馆参观须提供到馆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须提供核酸阴性证明但无法提供的,谢绝入馆。以上异常情况随行人员谢绝入馆。

2、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,凡有发热(体温≥37.3℃)、咳嗽、气促等异常情况的观众谢绝入馆。

3、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,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。

4、对无智能手机的老人,可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手机号码,由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安康码核验平台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核验,核验无异常经实名信息登记后入馆。

5、推荐使用自助讲解服务设备,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,以避免造成人员聚集。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,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,敬请谅解。

6、未成年人须在家长陪同下到馆。

7、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、微信公众号、官方微博以及馆区告示牌,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变动。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,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、有序,也期待观众朋友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,遵守规定,文明参观。

 咨询电话:0551-63548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