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,诸(猪)事有我

发布日期:2019-02-12 浏览次数:1359

当中央电视台新春晚会敲响辞旧迎新的钟声,金犬将前行的接力棒交到了天蓬大元帅手中时,“猪年大吉”、“诸(猪)事顺利”的道贺声不绝于耳。

 

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的志愿者们的贺词是:“志愿服务不打烊,诸(猪)事有我”!

 

新年开馆第一天,馆内就闪动着蓝马甲忙碌的身影:

 

资料组的志愿者早早忙开了,看似简单却繁琐的整理工作离不开他们的事无巨细和认真严谨。

 

生命演化厅人潮汹涌,还有远道而来的上海朋友呢!咱们当然要向他们隆重介绍鱼龙和鱼龙的发源地啦!

 

自然,少不了讨论和相互切磋的环节。与小观众讨论比霸王龙更凶猛的恐龙。看志愿者老师讲解的口干舌燥却依旧激情饱满,贴心的孩子们送上一瓶矿泉水,很是温暖。

 

恐龙厅,是小观众最喜爱的乐园,只见这位小迷弟,紧随小志愿者讲解员,一步也不落下。

 

“站位不对呀!”

“四川峨眉龙在这边,你怎么站到霸王龙面前去了呀?”

志愿者们一空下来就开始关于讲解方面的探讨。

 

这位小志愿者是跟着同为志愿者的爸爸一起从事志愿服务的,别看她小,她已经是有三个年头的“老志愿者”了!

 

诸事有我!

4D电影院缺人手,咱们志愿者顶上!

 

诸事有我!

文创体验店出现观众潮,别急,有咱们志愿者呢!

 

猪年,志愿者们奉行:

“志愿服务不打烊,诸事有我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