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博“蓝马甲”传递正能量——安徽省地质博物馆隆重召开2015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

发布日期:2016-01-11 浏览次数:1366

       1月10日上午,安徽省地质博物馆隆重召开了2015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。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、巡视员俞凤翔、馆领导班子成员、各部室负责人、地博志愿者等约50人参加会议。
       会议由胡雪松馆长主持。宣教部负责人缪蓓蓓总结了2015年度志愿服务工作,并对2016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展望。许兴春副馆长宣读了《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志愿者的决定》,厅领导和馆领导为19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,2名志愿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。
       最后,俞凤翔同志就志愿服务工作发表讲话指出:一要正确理解志愿服务的内涵,志愿服务是满足需求的平台、感恩社会的载体、密切人群关系的纽带、提升境界的阶梯、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实践;二要深刻把握志愿服务精神,广大志愿者和博物馆工作人员,都要从“奉献才能、传递友爱、提供帮助、促进进步”这四个方面,来理解和践行志愿者精神,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;三要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协调,通过健全相关制度,抓好志愿者队伍建设,拓展服务领域,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,加强典型宣传,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。
       会议的召开,进一步推动了我馆的志愿服务工作,鼓舞了广大地博志愿者的士气,弘扬了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服务精神,明确了馆志愿服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任务。
 

厅领导和馆领导为获奖志愿者颁奖

获奖志愿者合影留念

厅领导在会上发表讲话

志愿者齐聚一堂参加表彰大会